想扒拉多肉。

不定时更新

破云3|归光 八

  #人物归淮上,ooc归我

  #本文有一系列私设

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“老板,我带人去搜了两个楼梯间,甚至往下走了一层,都没有那两个人的身影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本对着桑切斯说道。他也有点纳闷,监控明明显示他们进了楼梯间,怎么会原地蒸发呢?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那个银色头发的真的是那个人,除非他自己出现,不然很难找到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看到那个人的侧脸时,虽然他是蓝色眼睛,虽然这里也出入着不少外国游客。但巧合的时间,巧合的地点,巧合的样貌,让闻劭的心里逐渐有了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而闻劭也没想错,那个人并没有离开,而是和他的同伴一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蹲在了外面的空调机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警察都那么会爬水管吗?(刻意压低了声音)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,老了,以前抓捕要犯时,我一口气爬到过八楼,现在不行了。我还有一个……算是过命的兄弟吧,当初为了看他老婆,也一口气爬了好几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一言难尽的看着秦川,能和秦川互称兄弟?以目前的相处状况来看,他的那位兄弟得有多奇葩?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我很轻的,只有我们两个,这空调机不会塌下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自以为很聪明的解读了江与朝表情里的意思。他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忽然看见江与朝眯着眼,看向了不远处的大桥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顺着江与朝的视线望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上面,有几组红蓝闪烁的亮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视力那么好?5.0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重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你看见警车了?”

  

  红蓝交替,不停闪烁的光。那是每一辆警车的标配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但不确定里面是日常巡查的还是专门奔着我们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此时也有些纳闷,按照他的推算,以严峫的智商,就算加上吴雩江停步重华,怎么也得明天或者后天才能知道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家伙,你说建宁这帮警察,不会是有了神助吧?”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瞥了他一眼,道:

  

  “算不上神助吧。那是我的两个朋友,他们知道我在调查魔鬼鱼,是北京支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扶额,这还不算神助吗?这就代表着,先前给严峫的那封邮件,就跟给他发了一个共享位置没什么两样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又看向江与朝,情报不互通,但自己又身份特殊,不能完全坦白,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啊!

  

  “那几辆警车大约还有十几分钟到这里,你先撤吧,我要去见一见魔鬼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一脸错愕的看着江与朝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误会,那帮警察没证据,不敢拿我怎么样,但你就不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抛弃合作伙伴并不是我做事的风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确定?”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略带深意的看了秦川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六楼.606号房间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咚!”

  

  “魔鬼鱼,你这顾客来的有点慢啊,让他进来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请进!”

  

  几秒过去了,门纹丝不动,也没有传来任何的声响,外面的人似乎没有进来的意思。站在一旁阿本收到了桑切斯的眼神,拿出手枪,对准门口缓缓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扭转门把手,嘎吱一声,门打开了,原本守在门外的几名保镖如同叠罗汉一样相继倒了下来。门外只站着一个身高约一米八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从走廊的阴影中抬起头,脸上挂着不明意味的微笑,对上枪口时,笑容也丝毫不减,反而越来越浓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魔鬼鱼女士,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,风采依旧啊!”

  

  江卿暮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崩裂,她快步上前,但在距离江与朝一米左右时停了下来,眼睛里随即出现了难以言语的复杂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咔哒”子弹上膛,黑黝黝的枪口直指江卿暮的太阳穴。另一旁也是同样用枪抵住江与朝脑门的阿本看向桑切斯,桑切斯却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与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里有几个小点:

  

  1.秦川目前的说话回嘴方式和思考能力都是装的,毕竟面对自己的半个后辈兼未来媳妇(bushi),要稍微示示弱嘛

  

  2.江卿暮本来的顾客应该是和她前后脚到的,但被马里亚纳海沟的另一伙人给截胡杀掉了,他们想把这口锅扣在给江卿暮头上,让江卿暮在这个交易圈里信誉降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