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扒拉多肉。

不定时更新

破云3‖归光 九

  #本文有一系列私设

  #人物归淮上,ooc归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酒店.大门口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我们是建宁公安局的警察,因为有实际证据证明此处有毒贩交易,所以请立即封锁酒店,配合我们抓捕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楼原本人声鼎沸的场面瞬间变得鸦雀无声,大厅内出现了十几个穿着警服的人,外面甚至还停着十几辆警车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前台服务的是个看上去二十几岁的女孩,大概是第一次见那么多警察,说话不禁有些结巴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“砰”“砰”,两声枪响先后响起,人群瞬间慌乱了起来,一道具有威严的声音响了起来:

  

  “保持两列,男女分开站,验明身份后,会有刑警护送各位离开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留下来,和江教授一起维持秩序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话的自然是步重华,江停因为当年的事情身子骨并不好,在严峫的精心调养下才堪堪恢复了百分之七八十,而身手已经大大削弱,所以严峫肯定会让江停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而他让吴雩留下来有两个原因,一是留下来可以和江停有个照应;二是有危险的时候,自己可以先顶上,而吴雩则有足够的时间带人跑走。

  

  酒店.六楼

  

  阿本捂着中弹的手臂靠在了墙上,杀手的本能让他绷紧了脸,不让自己露出有任何痛苦的表情,不过额头上密密麻麻的冷汗证明了子弹已经深深的陷入了肌肉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闻劭则保持着举枪的动作,在他枪口的瞄准下,江与朝的手臂上也有着明显的血痕,而他的枪也随着手中的无力而滑落到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一个僵持的局面,闻劭却把手枪收回,顺手扔向了一边的角落。他把头往后微微一偏,似笑非笑的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以为,鲨鱼被捕了之后,你会在鲨鱼的私人海岛度过一生,没想到……你就不怕那群警察来抓你?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淡淡一笑,手中的枪依然紧紧顶着闻劭的后脑勺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闻老板好像比我更臭名昭著一点。毕竟他们只是想抓住我,而看见你,却是就地执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叫你走吗?你还来杀个回马枪?!”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自小时候起,就喜欢独来独往,他这次来,只是想杀了江卿暮这个女人,根本就没想着活着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但不得不说,要不是秦川及时限制住了闻劭的动作,自己也不可能打中阿本,而闻劭的第二枪估计就打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朋友不可以想着自己当英雄哦,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一靠长辈~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语气犹如哄孩子一般的对着江与朝说道,还故作调皮的做了一个wink。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:……

  

  江卿暮:……

  

  桑切斯:……

  

  阿本:!!!

  

  看不见的闻劭:?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嘛,今天本来是想探探敌情就走的,没想到这位小朋友这么着急,所以只能下次再见啦!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从口袋里掏出了五个白色的球,往地上一甩,白色的烟雾瞬间弥漫开来,空中还有着漂浮的白色颗粒。

  

  “严峫私人自制牌烟雾弹,你值得拥有!”

  

  在听见这个名字时,藏在白色烟雾中的闻劭脸上肉眼可见的扭曲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楼道外.

  

  “咳……咳咳,停下,我还没杀死她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被秦川紧紧的拉着,正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……情况有些特殊,你不知道这个江卿暮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知道,当然知道。一个臭名昭著,手上无数条人命的女毒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是你生母,是你亲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无人注意夜空中,有一条从上而下绑成的钢丝。有两道身影顺着这条钢丝,滑向了波光粼粼的江面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