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扒拉多肉。

不定时更新

破云3‖归光 十

  #本文有一系列私设

  #人物归淮上,ooc归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江卿暮是你生母,是你亲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在一个昏暗的地方,看起来像地下井道,江与朝无力的靠在一面较为干净的墙上,脑子里一直回荡着秦川的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秦川是怎么知道的?

  

  在他离开和回来前后不过五分钟,秦川往组织上面打了个电话,对面约莫一分钟左右的讲解。挂断之后,秦川也是一脸的精彩。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代号“云霭”的父亲,就是在自己,也就是“同昏”之前的任务前辈。而这个“云霭”还有一个妻子,那人就是江卿暮。

  

  江卿暮这个中文名,据说还是“云霭”以一句中国的诗句取的。

  

  而四舍五入的话,江与朝,江卿暮,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一目了然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现在估计看到那条钢丝了,要是再不走的话,我们都要被抓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与朝似乎还没缓过神来,不为所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直接把江与朝用力的拉了过来,江与朝直接栽进了他的怀里。随后直接弯下腰,一把将人扛在了肩上。江与朝一下子回过神来,紧接着,双腿乱蹬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?!我自己能走!”

  

  秦川仿佛没有听到一般,还故作顽劣的拍了拍江与朝的屁股。就这一下,江与朝的身体便僵住了,任由秦川扛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昨日,在我省某地发生一起大型毒贩碰头,其中一位警官和其中一位毒贩激烈打斗,现已在医院接受治疗,同时查封该碰头地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日,在我省的一条高速公路上,发生一起大型车祸,一辆小车内的三名人员全部死亡,现在正对他们的身份进行调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两条消息,前者热搜第一,后者热搜第五十八。因为该省的交通本就拥挤,有些司机素质还偏低,所以该省的高速公路车祸率一直是全国第一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在离过年只有还不到五个月的时间,还是国庆如此重要的节日,却出现了毒贩,还是三个?!而且号称毒贩的禁地、毒贩的抓捕所的省份都离他们很近啊!

  

  当那三个毒贩的通缉照曝光时,以往的毒贩通缉照也随之流出。一群低龄小迷妹在其中几张照片下留下了一系列的言论。这彻底激怒了中国网友,由此在国庆节的那一天,爆发了激烈的唇枪舌战。

  

  某医院.

  

  “艹,我真的服了,明明是我和步重华一起冲进去的,那姓闻的只打我,还往我脸上打……嘶,媳妇你上药轻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严峫略显狼狈,额头间缠着几圈白色绷带,而脸上却有些不对称,青一块紫一块的,如果闻劭留指甲,估计严峫脸上就不是留青紫这么简单,而是血痕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抓住我的头往墙上使劲撞(其实只是自己脚滑撞到了),媳妇你不心疼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而同他一起前去目睹一切的步重华,在背着严峫的地方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看见秦川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哪能啊,这孙子早在窗户那边栓了条钢绳,滑到桥那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已经派人去搜了,但我觉得希望不大,这么容易就被抓到的话,他就不是秦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滴滴”,两声消息通知音先后响起,离那部手机最近的吴雩瞅了一眼,便被上面没显示完全的消息吸引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叔叔:严峫,先停止搜索,事情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。秦川旁边的那个男孩,是个缉毒烈士遗孤,他就是江卿暮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因为没解锁的缘故,消息没有显示完全,但也足够炸裂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完消息后的一阵沉默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北京支队那两位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了,很突然,像是被突然叫走了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吴雩皱着眉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蓝金、突然出现的秦川、招摇过市的三位毒枭、混入其中的缉毒烈士遗孤,这些背后若是没有一些隐情的话,严峫不信。

  

  况且其他几个就算了,被列为国际通缉犯的秦川,竟然能横跨几个省份而不被发现。要知道,这里可是你把毒品藏在身体里都能给你检查出来的国家啊!

  

  那么就只有一种解释说得通,有人在给他兜底,或者打掩护。但谁有这种手眼通天的能力?

  

  其中一个想法一闪而过,但立刻被严峫排除了。

  

  开玩笑,怎么可能是国家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1.本篇的地理位置和省份都属于架空,交通车祸率第一也纯纯瞎编.

  

 2.此文严重内涵某不摇晃😊

  

 3.由于本文进入了一个阶段,额……就是卡文啦,所以会更的断断续续,请各位看官耐心等待,感谢支持哦么么哒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